星期日, 5月 11, 2008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問了老媽子要我回家嗎?[其實,我希望她說不用]
不出所料
她說不用
因爲知道會大塞車!

而她自己也找了節目~

早上拉了老爸和朋友一起慶祝母親節
還有參加跳舞表演
中午做了冰皮月餅請朋友吃
結果反應太熱烈
月餅不夠分~
哈哈~
老媽子真happening^^)

等我把其他‘拉雜’工作搞定
也該滾回家幾天
吃飽睡
睡飽吃
誰叫我不會開車
在老家
不會開車根本就是個殘廢
只能賴在家睡覺~
所以
我比較喜歡這裡*汗*~

祝:
天下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還有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