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又一個怪獸粉絲


馬來大餐啊~我不但吃了個回合
離開時
還打包了辣椒雞蛋,Lontong和馬來米粉... ...

雖然今天有Hip Hop和膜拜太陽5次~
嘻嘻!
還是要自制
我可不想讓手臂比Mr GKC的還粗~

在大食會中
舅母弟弟的老婆的妹妹
穿著那天狗狗穿的五月天制服
我心裏就在想
一定又是一個粉絲

結果
在Party尾聲時候
逮到了機會
和這個一直不説話的MM談天——五月天的天
哈哈~
真的是物以類聚
原來那MM也是哈怪獸的!
我就使用了在狗狗荼毒下
自己對MAY DAY有限的了解和MM談~

馬上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冰
她說愛五月天的音樂
本來愛阿信
現在哈怪獸噢~

她肯定沒有狗MM瘋
但她說
若狗MM和怪獸結婚
她很樂意出席並結交怪獸做朋友

哈哈~
看得出她很愛他們的音樂
感覺喜歡BAND的人
骨子裏總是有說不出的頽廢
所以
這調調的玩意兒
不是我那杯茶咯~
我不頽廢
只是愛說廢——話

2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我会颓废咩?
我以为我是走气质路线的。
哈哈~

其实我也是从阿信那里移民过去怪兽的。
跟你舅母弟弟的老婆的妹妹一样!
赶快介绍吧~
哈哈!

哦,我的(五月)天!
我爱你们~~~~~~~~~~~~~
(继续下毒)

匿名 提到...

哈哈~她比你長5嵗也~
一幅老實樣子
你們一定談得來~
如果有機會看五月天
我以後會記得你們兩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