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每日一目標

老闆娘精心準備的豐盛晚餐
還有血蚶!!!



原來不只是我
可愛的巴拿馬夫人也狂愛!
她說巴拿馬沒有蚶吃哦~

也許冥冥中注定
本來已告知不能到老闆娘家裏報到
豈知S.R的徒步取消
換來了一頓口福!

不過
咱們竟然遲到了一個半小時*吐舌*

一心和巴拿馬夫人合照
深知今日一別
不知何時再見~
自從參加了Mr Goh的簽名會後
覺得人生真是太有趣了
有些人碰上一次後
一輩子可能就永遠沒有機會再相遇了
但,你卻曾真實的遇過、聊過... ...
哪怕只是對望過~

於是
告訴自己一定要留下一張合照作紀念噢!
YEAH!任務達成!

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讓人精神抖擻起來!

明天還有大餐吃哦!
吃了以後
我要認真運動呀~[說了N次了~體重破6字大関了~我... ...是不是長高了?*心虛*]
雙下巴越來越放肆了!

Anyway,謝謝老闆娘今天準備了豐盛的一餐
也要謝謝親切的巴拿馬夫人和我合照
讓我順利完成我人生的一個目標
... ...

嘻嘻~我知道
目標聼起來
應該是指很grand的事情
不過
對我這種小人物
生活小事就是我每天不同的目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