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9, 2008

忘了說謝謝

“謝謝”那麽普通的一個詞
每當我幫家裏小冬瓜做了什麽事情
我總是不忘拉住他追討一個“謝謝”
不爲什麽
只是要他記得
當你接受別人幫助時
記得回以一聲“謝謝”

小冬瓜算是已經被我教育成功了
甚至在我還沒把他的要求達成時
已經開始在跟我道謝了

最經典的一次
是當我在吃麵包的時候
他幾乎每喀一口麵包
就很認真的說“謝謝,姐姐。”
結果
我還得制止他說:
“可以了,我知道了,不必每一口都說謝謝。”
這個小魔王
有時候就是這樣有趣

才3嵗多的小傢伙
平時説話已經不斷用“所以”這個字眼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無語ing*

而在我不斷要別人對我說“謝謝”時
自己卻在工作上
遇到某人說喜歡閲讀我的作品時
我卻沒有及時回答“謝謝”
腦海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竟然是:“說‘謝謝’就是自己也認爲,自己很了不起噢~”
哇拷!
我的腦袋是不是有毛病?

後來回想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這麽難得有陌生人
願意對有關作品
給于正面的鼓勵和讚賞
是多麽難得的機會
我卻沒有好好享受這份誠意
不但對不起自己
更對不起對方的美意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要記得說“謝謝”
不管是恭維
還是真心
願意讚美別人的人
都應該得到一聲“謝謝”
作爲回報~

P/S:淩晨3點24分,我還火眼金睛,咖啡搞怪噢~明天11點還要開會的,去想工作了。。。不然,看看書好了~不捨得這樣早睡*YAW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