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08

吃vs動

老天啊~
我知道您老人家很疼我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減肥
可是我的input卻一直超越output~
怎麽辦?

看來要天天膜拜太陽(Sun salutation)才行!

今天有大餐吃
星期六有人請客
下下個星期六
小姨請我去她的D&D
還聽説某某日
某大牌要預約請我吃好料喔~

除此之外
還有我和大吃一族的約會
還有答應蛇蠍美人的humhum餐
還有... ...

看來
爲了不辜負食神
我要好好吃
爲了不變成胖妹
我要好好運動
真的要天天勤運動!

[今天我有膜拜太陽十五次哦。
本來要膜拜二十次
可是不行啦!要吐!
還是要讚一下自己。
WELL DONE GIRL!賞一顆星]~

昨天頭疼的要命
不能工作
今天要好好完成了

買到黃水晶戒指了~
老婆婆要我多多在外面跑動哦... ...
要勇敢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