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臘腸粥

買了一包臘腸
因爲那阿嫂說她死了老公
有五個孩子養
她篤信耶穌
... ...
我知道這樣的對白很drama
我只在乎這包臘腸能不能吃~

沒有製作工廠
沒有聯絡號碼
沒有食用限期

我幫你也不是
不幫你也不對

你竟然還不小心叫我安娣
昏厥!
你應該不是專業的
如果不是專業
拉下臉皮這樣哀求
也算委屈吧?

雖然是我很委屈的掏腰包
我卻還是可憐你
可能我爸爸以前也是銷售員
那天生憐憫登門求人買東西的生性
也許早在打造安琪力克的我時
已經注入了遺傳基因中

這樣一大包臘腸
我怎麽吃得完?
本來要PO臘腸的貓樣
可是一串兩粒的臘腸仔
還真有點... ...R21

也不知道能收多久
自己快點嗑完
兼分給部落貪喫友分享
不過
我先開動
如果有什麽三長兩短
你們就不要吃哦~
哈哈哈~

我真是天使呀!

本來要煮飯
結果變粥[怕粘鍋,只好煮粥~]
臘腸丟下去
然後再來個雞蛋~
蓋住!熄火——燜住

片刻後
準備了辣椒和蒜頭
點綴一下

哈哈~
不要問我什麽味道
就是可以填飽肚子

對吃
我沒有什麽特別要求
只要不叫我吃甜到漏的甜品
就OK了~

我的brunch就這樣解決咯
臘腸泡在粥裏面
有損原味
還是等其他貪喫精
好好煮出臘腸的原味
再告訴我好不好吃
是雞肉臘腸哦~[爲什麽我都不覺得像雞肉~]

Btw這不算收我人情
因爲是我拜托你們幫忙吃的啦~
又不是買來請你們吃的!
*你們----收腸的人啦~

今天全身酸痛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練習舞步太多次呢?
看來要好好鍛煉
不然一點動作就腰痠背痛
那怎麽可以呢?
我還青春正茂的說~
嘎嘎嘎~

今天正式開始注意飲食~

呃... ...
剛剛吃的兩條臘腸不算
臘腸始終是臘腸
不是香腸
吃了兩條
結論是——————
爆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