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陀槍師姐的D&D

自上次在老梁那場晚宴露麒麟臂後
深深後悔
幸好阿狗狗的PS功力幫我補救

在那一瞬間
我深深提醒自己要減KG

而在相隔不到一個多月
又有晚宴出席了
可是
我都還沒減KG成功喔!呵呵~*乾笑*
突然
想到六月還有一個要瘦瘦出現的場合...
*慾哭無淚ing*

在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後
警告自己
再也不准讓壯碩肥美的麒麟臂外露
於是
這次在阿狗和阿單的建議下
聰明地以黑色包得密密實實
GOOD!麒麟臂是不見了
卻驚見自己龐大渾圓的腮幫子
OH MY天啊!
我的大PIZZA臉看來要抽脂了~*殘念*

腰部肥胖可以做sit up
臉部肥肉開始被地心引力牽動
該怎麽辦呢?
我的雙下巴
越來越沒有家教
隨隨便便就出來見客
*嘔血*...
誰能教我臉部sit up?
要把臉部上下、還是左右對折?!!
OH MY FACE~
是時候打botox了... ...

有時候
真的很憤憤不平
爲什麽只有自拍
才能拍出自己每天鏡子中看到的自己?
而猴子大哥卻說
我的自拍都不像平時的我
難不成
那些失敗照片中
肥頭大耳的天棚元帥才是我?
我瞎了嗎?
鏡子裏面的那個人
都是我的幻覺?還是錯覺?

爲什麽照片中
朋友們的樣子
和他們本人都一樣
我卻和鏡子中的自己不同?

突然明白
爲什麽很多女人
都很敢說自己很美麗
原來都是鏡子的錯

她~~~~以爲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這歌應該會這樣
流傳下去

寫到這裡
我發現我的也寫太長了吧?
今天的重點
是我在D&D中
狂風掃落葉般的威風戰績
怎麽變成了
肥胖懺悔篇?

快點跳回來!

據陀槍師姐的老公——前陀槍師兄說
這次的大餐
一桌要900
而師姐因有半價特權
於是購下了一桌

不知不覺
這個我心中永遠的蘇東
當年因爲沉迷TVB的警匪片而投考警察學院
在家人輕微反對中
成功達成了夢想
現在更是人人嘴裏
頭銜不小的Madam噢~

入場者都有個幸運號碼加上小禮品

那個彩色眼罩背面
就是幸運號碼了
我的號碼是:0706

終于來到吃吃吃的時間了
第一道是特大的Fusion combination

放在特大的蒸籠蓋子上出場
很有氣勢吧![點擊看大圖吧]

第二道是Braised shark's fin w crab meat and crab roe


第三道是Oven baked deboned chicken with ginseng herbs wrapped in lotus leaf
[忘記拍]

第四道是Pan-fried fish fillet w laksa sause, cucumber and tau pok


第五道是Fried butter king prawns w oatmeal

(咦?怎麽是這樣子的?吃的時候沒有發現怪異... ...其實比較喜歡剝了殼的蝦)

第六道是Braised broccoli w sea cucumber in oyster sauce
[啊!我又忘記拍]

第七道是Fried rice w ikan bilis and bawang


第八道是Hot yam pudding w gingko nuts and lotus seeds
[最不愛吃甜品的我,居然顧著吃,又忘記拍!]

就這樣大吃了八道菜肴
而且我還幫小表妹吃下部分她的食物*昏*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候
再度目睹臉上那些
沒經許可下
不知羞恥隨便暴露的肥肉後
……深深決定
是時候嚴厲地管教它們一番了~

一陣接一陣減KG的意念
強力地衝擊著我那顆灼熱的心!
哈哈~*心虛*
大家聼聼就好
不要太認真... ...
哎喲!
人生短短幾十年
能吃能喝不要嫌
少糖少油少點鹽
健康平安享晚年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人覺得老
不是因爲自己老
而是看到周圍的小孩都長大了

一群我抱過的babies
都長大了
又或者是我長小了呢?

閃光被愛耍帥的表弟擋到了啦~
真是的... ...

D&D中
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小帥
拿著專業相機到處拍照的他
正好側坐在我前面的桌子
就因爲側坐
高挺的鼻子加尖尖的下巴...
還是不形容了
自己看吧!

這個側面有點Mr Goh吧?
特別是顴骨
在微笑時候
不過
他比較適合做表妹的咯~
哈哈~

呼~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我們就這樣的老去

明天是Vesak
我又在為自己制定
Vesak後要如何脫胎換骨~

已經幾天沒有膜拜太陽
我該勤勞鍛煉咯
Namashit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