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甜品

不記得是什麽時候開始
自己不再喜歡巧克力
不知道是什麽時候開始
對甜甜的糖果不再愛

不知道哪個天才說
愛吃甜品的人
渴望愛
喜歡巧克力的人
想戀愛
吃了蜜糖的人
想做愛做的事... ...*汗*

甜怎麽都和挂鈎
難怪我是個無情的人
因爲我喜歡的是辣、酸和鹹~

所以
我不是感性的人
也不是個
喜歡顧慮生活小細節的人
是這樣嗎?

不是吧...
我也深愛過甜品
只是漸漸不需要
也淡忘了那個味道
甚至不喜歡

也許每個人都曾喜歡甜品
好像個孩子一樣
無法抗拒甜甜的滋味
小時候
因爲純粹喜歡那甜味
長大了
可能想要留住那份甜
而不願捨棄

又或者
每個人的甜品食用期不同
而我的限額已滿
因此
不再渴望那個欺騙小孩的甜
不再奢望那個大人夢寐的甜
因爲甜到了盡頭
代價就是

所以
我特喜歡苦瓜
或許
潛意識裏根本就是期待甜
只是
我不需要味覺的甜
只求
自己的人生化作一道甜品... ...
讓我一輩子盡情享用~
*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