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08

K歌

竟然...竟然....竟然有人說喜歡聼我唱歌
[不知道是喜歡那歌,還是喜歡我唱*汗*]

哈哈~
無論如何
我又發現我身邊另外一把好聲音
續鄭秀文、張學友wannabe後
現在多一個梅艷芳...這個不算wannabe啦~
嘻嘻~

好歌聲是什麽?
就是把一首不怎麽樣的歌
唱得有怎麽樣...

我不是很喜歡K歌
因爲知道自己
唱不出歌的靈魂
只是喜歡和大家玩在一起

可是不練習
又無法眾樂樂

對於那些
一開口就70分以上的
我都稱之為天賜歌喉

我曾經幻想
自己能有幫人醫病的歌聲
……可惜不是我
老天沒有給我這樣的天賦
嘻嘻~

最近看臺灣選星比賽
終于發現了可用來形容自己歌聲的字眼了!
空心磚

看來要把它填滿
需要時間和功力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