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潑冷水

原來被潑冷水是很不爽的
沒有人喜歡那個感覺

而我
也是個‘相當厲害’對別人潑冷水的人
不是幸災樂禍
只是杞人憂天地把事實
真實的說出來

可是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人們都不喜歡聼真話
心裏明明比誰都清楚
卻奢望別人說點好聽的假話
然後
自己再把自己不想聼的真話
故作理智地補充一番[生命,總是被多此一舉浪費掉大半~]

我終于明白
儅別人興高采烈的來炫耀時
記得往他臉上貼一點金箔
他就會好像中了一百萬一樣開心
千萬不要分析什麽危機的可能性
因爲
那只會讓他誤會你在妒嫉

反正人家也不是來聼你說真話
只是來討個彩
讚一句沒虧
讚兩句還有賺
多一個喜歡你的人
何樂不爲?

會有這樣的覺悟
只因爲
剛剛給人家澆了一桶冰涼的清泉~
放我自己在人家的鞋子裏
可能我太拽了貝?
有嗎?對方吃醋噢... ...

“有才華的人是應該被嫉妒的!”
安娘喂!真敢說... ...
不是我說的啦
我可是安琪力克的!
那是港劇裏的拽人剛剛說的對白哦!

號外

天氣好熱~風扇的風也是熱的...今天買了五支巧克力冰淇淋,擔心冰箱不夠冷,回來就喀了兩支!哈哈~現在要去喀第三支咯!*昏*不知道多少卡路里~明天我還...
...反正,我找到可愛白色小外套了,蘆葦的婚禮,我可以不露整只麒麟臂咯!開心!要去幫蘆葦MM度整人大計咯~今晚應該能email給她過目。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