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大吃一頓

在牛車水一家叫李貴的潮州餐館吃大餐哦~
因爲有幕後的一些人員
不好意思光明正大地拍食物... ...
好不容易逮到大家吃了大半後
開始放慢吃速
才意思意思拍一兩張... ...

豬肉凍不錯吃哦!
還有很大片的海蜇
酸甜酸甜的味道
我喜歡~

除了餐桌上的食物
隨後
還有一道鴨肉、扁魚炒菜苗、芋頭圈... ...

沒想到
餐桌上的男人們
個個都提倡健康飲食
本以爲他們會狼吞虎咽
結果
吃得最多的是我... ...
可是
我想沒有人會相信我*嘆*

當然啦!*吼叫*
他們都在説話
怎麽會注意到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

老闆娘也太可愛了
居然還定格給我拍照~
要credit她喲!

更有趣的
還是老闆的小公主
嘴巴真是甜~
說我很苗條
哈哈......
老闆娘說
小瓜嘴甜有動機
嘎嘎嘎~沒關係啦
安琪力克的我炤單全收!

小號外:

今天還有段小插曲哦~下次再update内容[如果有的話]~
老娘能不能搭上黝黑尊帥哥,就交給觀音媽媽了~蠻忐忑的~

干媽媽的話,該靈驗還是不靈驗呢?我告訴自己不要迷信,可是冥冥中... ...事情就自己發生了~有得必有失,我縂不能貪心地什麽都想要擁有... ...

(唉~告吹了咯。看來愛玲婆婆顯靈哦~難道退而求其次也不可以嗎?也許注定要遇上淺水灣的王子吧~沒辦法聶~嫁入豪門是我的宿命呀~*翻倒狂笑ing*不過,還是感謝熱心人士,衷心感謝。)

那天看了狗MM借給我的港劇,裏面有一句我喜歡
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盡了力~就要學會接受;不滿意,那下次就更加努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