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鋼鐵人(ironman)

聽到電影名字
加上主角那年長的伯伯look[不好意思,他可能是大卡~]
真的是興致缺缺
可是坊間不斷送星星給這電影
我當然要捧場啊~

在戲院
心不在焉地挨到了破爛鋼鐵人成型後
我就開始害怕劇情會突然結束
還好沒有!
在我正被那個死掉的什麽森(忘記他的名字liao)
那句:Don't waste it, don't waste life~的雙關含義打動時
我的心情就開始enjoy每一個小細節
珍惜每一個小設計

隨著湯尼一起懷抱拯救地球的良心
哈哈~

每個人看戯
感動的點不同
因爲電影中的一句話
我把對前面的例行鋪排[其實有做了倒敍的設計啦~]的小不耐煩
都原諒了!

佩服電影中
刻畫出湯尼一試再試的打造鋼鐵盔甲衣過程
而不是一出場就打造出完美鋼鐵人

最後
小巧鋼鐵人大斗巨型鋼鐵人
又引發了憨的另一個深思
沒人偷得掉你的真本事
只要你是真材實料
在哪裏都能有所成就
誠如湯尼在山洞中也能造出鋼鐵人
低成本也有低成本的做法唷!

電影不時軟性地在餵食著正面元素
軍火發明家的醒覺
主人翁本身
就存在著自身的衝突點

外來的敵人
反而不再有什麽大作爲

喜歡鋼鐵人在空中狂妄飛翔
大聲說著:新記錄是靠人類自己突破[大略這個意思~]

打鬥場面讓我想起了‘變形金剛’
哈哈~
這樣才好看啊
表示高水準製作

你可以說這是一般的英雄片
加上了華麗的包裝

但我卻認爲
總算看到一部讓我欣慰的電影
至少劇本是安全的
還是無法接受‘一個好爸爸’中
古樂樂對著鏡頭説話
雖然友人說
這樣的手法
電視中普遍
但在電影算新[是嗎?過渡花俏得失真,我還是覺得很低~哈哈... ...趁我沒有搞電影,盡量批評]

不過電影畢竟是導演發揮的平臺
人家愛怎麽做
還真是人家的事情咯~

接下來是 Nim's Island(期待演技派童星演出)、女拳霸(女人打功夫,我蠻期待看到OMBAK那種英雄精神的~)...
當然還有Kongfu Panda(武術的禪和精神,應該會在劇中發現吧~)

好了~
我也別浪費生命
想想此生
我能做什麽?該做什麽... ...
*思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