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腦袋悠閑期~

要買衣服、要吃螃蟹、要整理房間、整理桌子、減肥、看書、學拍照、學鋼琴、學... ...

計劃滿滿地阻塞在我大大的頭殼
小小的腦袋内
還有!學好華語!
經單單推薦‘華文智多星’這個節目後
我嚴重發現
身上的刀子早生滿鐵銹了

剛在電視節目中
看到于丹博士說
查大俠小説中的俠客
一到了最高境界
都已不需要任何‘花俏’的武器了
因爲有招自然能被拆招
只有無招才無法被破解

我突然聯想起
自己每次忙起工作
總是糊裏糊塗開始
然後
‘歷盡滄桑’結束...哈哈~
可是收工後
你若問我有什麽心得
我居然答不上來
更不要說
問我怎麽去想那些對白
反正
就坐著發呆發呆到差不多死期到了
自然會poot出來咯~[怎麽有點像在排便?*汗*]
這算不算無招呢?
嘎嘎嘎~

所以我沒辦法告訴阿姨或舅母怎麽寫
甚至找人來幫我完成工作
因爲無法告訴他們我要什麽... ...
哇!好深奧的感覺哦~
看來我又
不然臉皮怎麽又厚了呢?

Hooray!老闆要出遠門了
我要正式放假玩耍咯!
終于可以好好睡覺
暫時過回正常人的生活了!
萬歲!

對了~大家旅途要平安噢!
出門前記得拜拜自家信的神噢~

大自然的變化
畢竟
不是人能控制的~

1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難得有時閒,
竟然決定學鋼琴就立刻行動吧!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坏,
學鋼琴的女人有氣質呢~

吃了螃蟹,你的To-Do List可以strike off一樣了。
下一樣,擂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