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老弟變帥咯~

今天看到老弟
下巴居然尖了不少
混小子還穿了黑色緊身T
手臂還養了小老鼠
一定是秘密健身
糟~
萬一一直比我臭老的他
成功變成肌肉男
一定會嘲笑我的
我千萬要快快瘦下來
否則就無法冒充當妹妹了
哈哈~
老弟知道我嚴重欽慕肌肉男
我才不要讚美那混小子
更不能讓他有機會酸我的肚腩呀~
嘎嘎嘎~
我們就是這樣互酸鼓勵著對方
真擔心以後同住
會天天打架
我可不會好像我阿姨們一樣讓他
敢對我沒大沒小
等著挨我的‘降龍十八掌’~
*奸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