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今天的晚餐

今天在‘太陽城’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還以爲自己耳朵有毛病
本能擡眼一看
原來是導演姐姐和她的教友
自從姐姐成爲教徒後
脾氣好多了
今天還說我瘦咯
哈哈~
其實我知道爲什麽她會以爲我瘦
那是因爲我的頭髮啦
上次見她的時候沒蓄劉海
整張pizza臉曝露在外哈哈~
原來頭髮對我的用處
縮小臉蛋噢!
可是
頭髮越來越薄
我要開始禿頭了啦...殘念~~~~

好了,我要
因爲今天的主題不是導演姐姐
也不是我瘦了
是... ...

請看!我的晚餐

一目了然不必説明吧?
辣椒是辣椒
蒜頭是蒜頭...
嘻嘻~
你沒有眼花
以上材料將會被我在一餐内
吃光光

先來準備酸柑
很漂亮吧!


全部倒入碗内後
再加適量的生抽(醬清)

哈哈~
辣椒和蒜頭當然不會是正餐
雖然
份量和一碗白飯無異噢!

噠啷!!!!
我的最愛... ...

近乎一公斤的蚶
對比起辣椒的份量
是不是覺得
辣椒其實不多吧?*汗*


憨憨小貼士:
據説把蚶泡在微咸的水内
再擺入刀子或湯匙之類的器具
能讓蚶仔們吐泥沙
[可是我家用的是無銹鋼湯匙和小刀~好像沒什麽效果喔~]

還有!
記得千萬不要先把酸柑皮丟棄噢~
可以用來洗手去腥!


沸水處死蚶!

連燙兩次後
稍微保留一些熱水
以防剝來吃的時候
越吃越冷冰冰~[也可以繼續慢煮比較大顆粒的哦!]

看來很血腥
其實已經熟了
可能因爲它們本名是血蚶
自然看來血淋淋咯~

不斷把生蚶變死蚶的畫面
傳送給蛇蠍美人
她從開始的不屑
到後來說“恨我
然後改說太血淋淋、沒熟、太生、恐怖... ...
還說“當心吃了拉肚子!”[是酸溜溜的咯!嘻嘻~]
最後
我剝了一碗再MMS給她
請她的眼睛‘吃’~
她終于按捺不住說:“恨死我!!!
哈哈哈哈~
我贏了!
唉~~~沒辦法啦~~~
我和她全靠這個吃大便的貝類
才讓友誼進化到二合為一的地步


題外話:
單單說我前世是白素貞
所以和海鮮有仇... ...
一定要把它們吃光光噢~
至於爲什麽?
和今天主題無關
就不說了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