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我愛‘迷信’

終于明白
自己爲什麽心那麽野~
因爲我工作的桌子是面對牆壁
而我身後是門
以前讀書也是背對著門
常會擔心有人突然開門或是阿飄飛過~
難怪讀書不專心
現在則是因爲背後無靠山
而容易'轟心'囖~
不管風水學是不是‘仙頭’
但目前還算靈驗

誠如某大師說
麥波生那邊
本來就不適合電視臺這個屬於火的行業
加力古山則是適合五行屬火的事業
原來地勢已經冥冥中注定了一切
那以後武吉八度會不會旺旺火業
還是會滅火呢?

初時過檔
真的有多衰就多衰
從來沒有試過
摸什麽東西就坏什麽東西
當時心血來潮
買了一本
最怕走衰運”的書
書中就闡述
人如何可以衰到

那時候工作
總會莫名感到一股煞氣
哈哈~
有這樣可怕哦... ...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拍小人
還是逆天而行
才會如此... ...

討厭鈎心鬥角
討厭雞毛儅令箭
討厭無釐頭
討厭看著我最愛的電視機被‘羞辱’...
哈~
如果我早點看到有關風水大師的分析
我還會那樣勇敢地
往一個完全逆風水玄學之地而去嗎?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不管你信不信
我相信這一行業就是這樣邪

應該說
是風水很邪吧?
單身女子是否都是因爲睡覺時候
床頭沒有靠牆才嫁不出去呢?

姐妹們
檢查你們的床頭吧... ...
也許加上一個好床頭
很快就能嫁人了

BTW我是沒有床和床頭的
所以
看咯!我還沒有上岸咯!
嘎嘎嘎~

好啦~
1命2運3風水4道德5讀書
好不好我無法操縱
更不要說
風水目前寄人籬下[可是我的書桌很亂,檢討~]
道德本來特優,但是因爲交友不善,最近被荼毒,要遠離壞人~哈哈~
讀書更糟糕,懶惰懶惰還是很懶惰~

安娘喂~5大要素沒有一樣好好照顧
這樣是不行的噢~
要好好讀書,培育道德,改良風水,招徠好運,才能活出好命喲~
好命=遇上善良的秀氣的王子
娃哈哈哈~
好了...不說了
欠老闆的東西要去做了
通貨膨脹的壓力
讓人對未來茫茫然... ...
*扮憂鬱的憨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