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朋友要平安啊~

對於四川地震
我也只能做金錢上的幫助
而對我來説
那終究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可是今天才發現
原來
我也有朋友在那邊

因爲Mr Goh而常出入飛輪海中文網
在裏面
有很多可愛的MM版主
大家都是因爲很哈Mr Goh
不時有一句沒一句地分享和哈拉~

地震後幾天
才想起了在中文網的小朋友們
也有很多是在四川的

大家開始互相關注
互相打探誰誰誰是否都安好
然後
陸續有不少會員
開始報平安... ...
也有人受了輕傷

當然
如果有什麽糟糕的事情發生
也不可能回應了... ...

隔了幾天
其中一個尊家版主報到了
還好沒有就這樣消失
人沒事就好

今天又一個尊家版主報到
原來是成都的
据描述
這幾天她都睡帳篷和車子内

我本來以爲不會有我‘認識’的人
原來有那麽多網友在那邊
想到那些罹難者的名單
我的心突然有股莫名的寒意... ...

又餘震了
版主MM說
她已經習慣不時感覺到震動

這群和我一樣喜歡Mr Goh的小朋友們
正在和天災抗戰
要加油啊~

一定要平安
繼續和我在網絡上哈拉啊~
誠如她們自己說的
想到Mr Goh
她們就會有撐下去的勇氣了~

Fighting!GOGOGO!

1 則留言:

milo 提到...

孟孫君打獵打到了一只小鹿
于是讓秦西巴先帶回去
准備殺了吃
秦西巴走在路上
一只母鹿一直跟隨著他
并且啼叫
秦西巴不忍心
于是把小鹿放了
還給了他的母親
孟孫君回來后
找那只打來的小鹿
秦西巴說:
"路上母鹿一直跟在后面啼叫
我實在不忍心
就私自把小鹿放了
讓它跟母鹿走了"
孟孫君很生气
把秦西巴逐出了魯國
過了一年
又把他請了回來
并且做自己儿子的老師
左右親近的人于是問孟孫君:
"秦西巴曾獲罪于您
現在您卻讓他做自己儿子的老師
這是為什么呢?"
孟孫君說:
"秦西巴連一只小鹿都不忍心殺死
何況是對人呢?"
蚶蚶你對災民這樣有愛心
將來你一定會是一個好母親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