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08

新品種

最近發現
生活中出現了兩款新品種人
一種是習慣性把自己搞得很悲慘的人
一種是習慣性把別人搞到很苦惱的人

這兩款人
以前一直都未曾被我遇上[或是無視他們存在]
如今目睹後才懂得
簡單的人生
原來還有閑情搞這花樣

入行時
師傅就說我根本就不該做我目前的工作
我的人生太清澈了
哈哈~
安琪力克本來就是這樣啊
可是
她不得不承認
這工作很邪
不是你能不能
是你有沒有這個緣

畢竟
我的確是硬硬爬入這份工作
若說能感動天
我想是我當初的瘋和堅持吧~

不過論瘋狂
阿不說第二我可不敢說第一啦
哈哈~

只是感慨
爲什麽生活就不能單純一點
如何不傷害他人
又能避開成爲受害者呢?
對著口是心非,笑裏藏刀
每一步都在計算著自己利益的人
很累~

大家就不能收起計算機
真真實實的過完短暫的人生嗎?

朋友笑我神經病
就應酬一下
不會死啊~

那不是很浪費生命?
哈!原來我也有個計算機
也懂得盤算哦~

王子會在我被怪獸拐帶時候出現嗎?
戲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如果沒有王子
我應該會在被怪獸咬死的時候
還嘴猛咬怪獸一口
哈哈~
玉石俱焚
我這樣告訴了友人
畢竟我安琪力克的氣質中
蘊藏的是殘暴的本性

好啦!
廢完一頓
我要去膜拜太陽

每次把膜拜
當成一種祈求家人健康幸福的方法
既能減肥保健
又有一種心安感[壞事做太多?哈哈~]
何樂不爲捏^^)

我善事其實做很少
只因爲
我壞事做不多
每一件善事就是功德了噢!
嘎嘎嘎~
*汗*

P/S:第一次做故事人那麽多瑣事... ...真麻煩~哈哈!去膜拜太陽了,導演不知道又要改什麽鬼了~我先去練功... ...緊記老婆婆的話,我忍~爲了王子!我可以的!嘻嘻~

2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在怪獸沒有把你咬死之前,
放心,
我會挺身而出,
把怪獸拐走的。
哈哈!

我的溫怪獸,
等我!!!!!!!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你的啦~
怪獸。。。
我‘口不一’~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