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吃·錢

臨時決定飛撲到這間位于BUGIS JUNCTION
很有歐洲風味的日本餐廳[是日本餐廳瓜?]

反正餓昏的阿Hum也管不了那麽多~
就是要吃!
哈哈!
阿姨常說
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
慶幸因爲餓昏了頭
而決定把在‘白橘子’用餐的計劃
轉到這間餐廳
慶幸大家都準時入席
哈哈~
餓得像個神經婆的hum
根本不管僅僅遲到幾分鈡的同伴
已經緊張得要開始狂嗑咯~
人馬座就是這樣不客氣
而且也會霸著自己的食物狂喀[怕死自己被餓死一樣~]
結果發現
大家都把食物貢獻給公家分著吃
害我還真的有點内疚[小小聲:其實這樣分來分去,不累咩...]
原來我的懶惰病毒也侵略到分食物這個部分
*汗*
Anyway,終于吃到傳説中的墨魚汁意大利面了!
可是每吃一口就會露出盆大口[相當可怕~]
不過味道真的不賴噢!

有蝦有蚌肉的cheese麵粉果好好吃[忘記食物名字,以後要記住啦]
奶油焗法國蝸牛更是我們步入餐廳鎖定的目標
還有指定餐具為蝸牛解剖哦![可惜比我吃過的稍小只~不夠KICK]
印象中
蛇蠍美人好友的餐廳内
也有這道法國蝸牛
而且可以買生的加調料
自己回家烹煮~

甜品可是母親節特別推出的芒果塔蛋糕
加上很冰的香草雪糕
這道不太甜的甜品
讓不愛吃甜品的我
也覺得挺不錯
不介意再吃一次噢!

至於另外一道brownie加雪糕
也因爲不甜膩的brownie内
毫不吝嗇的核桃仁
讓口感加分不少哦!
當然那個很冰冷的香草雪糕
可是很重要的配角~

夜幕漸漸降臨
泛黃燈光下
四周更有一種濃濃的歐洲風情~[雖然我沒有去過歐洲*汗*]

而結帳用的
不是一紙帳單
而是一把銅制的大鑰匙
真有意思
我們不斷把玩著那把大鑰匙
換來了旁邊一對chinese speaking的基佬側目
哈哈~
我們還沒側目他們
他們居然先側目我們... ...

吃飽後
還是心癢癢想著本來的主角——root beer float[啤酒根漂浮?]
於是貪喫幫主一聲令下
馬上到白橘子唷!
我心愛的root beer float才$3.20

貪喫幫主和會員在的地方
怎麽可能齋喝水?
當然要點小吃咯!
姍姍來遲的小吃
據説在廚師換人以後
水準大不如前
慶幸我們的晚餐早解決了
畢竟我們不單是貪喫幫
還是食神門下的愛將
大家身上都埋著食神的令牌
當然走到哪裏都有好吃的咯!
雖然食物不被推薦
但那大大杯的‘露啤亞’還是非常值得
我就喝了兩大杯!哈哈~

整天這樣到處吃
運動量好像沒有比食量大哦~
要檢討了!
更要命的是
現在通貨膨脹那麽可怕
X年後
一萬會變成九千四百... ...
好可怕!

可是如果現在跟銀行貸款買房子
以後萬一通貨膨脹越發嚴重
我們只需要還銀行一樣的數額
到時候的錢已經嚴重縮水
搞不好扣除了利息
我們還有賺![剛剛看到電視節目說的,有道理喔!]
比如你現在借一萬
到時候銀行收回的一萬
已經只是九千四百咯~
問題是
那也是銀行虧本
我的口袋也沒有多一點錢
那算不算是看杯子内半杯水的阿Q説法呢?

現在是不是要多吃兩盤炒麵?
搞不好以後一盤賣20塊
我連吃半盤都不夠錢咯!

那天在食閣走一圈
沒有4塊錢
分分鐘還吃不到東西~

幸好我家對面的地鐵站
有一間賣2塊錢椰漿飯的攤位
感謝菩薩~

有時候想想
現在市場的稿費還是和以前一樣
但通貨膨脹已經發了瘋
那不就表示
越賺越少錢了?

真可怕~
看來除非老爸很有錢
不然
打工仔真的不好混~
上一PO才說自己喜歡這裡
現在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