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Mood落Mood起

哎喲~狗MM又挑起了我的毒癮

謝謝啦!

昨天本來要‘橫掃千軍’
可是
被一杯正要過期
且開封了一星期的一杯乳酸奶[貪喝的後果]
搞得我小腸拉大腸
盲腸牽粉腸...
整個人有氣沒力
好像一條X腸[消聲]

結果在‘沙場’上
死氣沉沉... ...
我平時很hyper嗎?
怎麽一靜下來就讓人緊張喔?
深深抱歉... ...
可憐的狗MM要做導盲犬帶我過馬路
還被我嚇了一跳
哈哈~
見識到我的人格分裂了吧?[我那是下意識反應,因爲過度心不在焉~]
其實只要不理我
就OK的... ...
不過
下次我不會再心不在焉
以防再過度反應
也請遠一點
因爲太靠近是危險的噢!
唉~
深深覺得
我的安琪力克形象盡毀*殘念*

這一餐
真是愧對兩個興致勃勃的食王
食物其實不錯
只是rojak真的不行
mee rebus就太咸了... ...

不過
我還是會想再來
因爲便宜哦!
而且聽説
每一次會換菜單

向來不愛甜品的我
試了這碗黑糯米
好吃

難得我肚子‘不對路’還嗑得下
可見味道真的不賴噢!

來到這裡
當然少不了給面子這些娘惹糕點

其實不錯吃
可惜
我的甜品胃有quota
才吃了一半
就開始受不了
要趕快弄點assam pedas來吃

我是想吃完的
特別是那個九層糕
可是
我就是會甜得打顫
腦袋爲什麽就是不讓我吃太多甜品呢?
我也搞不清楚... ...

難道前世
我是被到挂掉的?
還是被人在甜湯内下毒害死?
又或者...
我又開始亂想了

不知道是因爲看到我
要死不活的樣子
或者是
兩個歌精歌癮上心
嘻嘻~
於是大家決定去K天K地

這次因爲鐘無艷的MV換了
本來已經不熟悉歌詞的我
唱得比上次更亂七八糟 *慪*
下一次我要背好歌詞出擊!

而一首鄭伊面至少你還有我[忘了歌名]什麽的... ...
在歌后的模仿下
笑得我飆淚
可惜再度模仿郭城城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歌后自己嗆慘了
結果還垮掉噢~
哈哈... ...可憐的一代歌后

這一場K
可算是狀況多多
從結賬問題到遙控器到點唱機卡住[還是在播Mr Goh“東方朱麗葉”的MV]
真是經典[我不知道爲什麽想用這個形容,就隨便吧~]

在我們興致勃勃唱著
ONE NIGHT IN BEIJING的鬼叫部分時
櫃檯的小弟
竟然來偷看我們
哈哈~
可能要看看安琪力克如我們的淑女
怎麽會化身成七月歌台的女鬼吧?

我說小弟弟你這樣神出鬼沒
才嚇死我們這些歌鬼哦 !

P/S:還是要對我的hormon失調,深深道歉~我真的沒事,只是腸子有事,搞到腦子,腦子搞到樣子,樣子搞到你們這些無辜的孩子~善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