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08

大喝大吃

我不知道要如何诠释这罐子的大!

那是足够让我拳头塞入罐子中搅拌的巨大~
我居然能喝光光
而且没有爆膀胱!

看来我应该很缺水~

以下是在喊着减肥口号时
仍飞扑到country mania狂嗑的实录~

蘑菇汤~
鸡翅膀... ...

再来半只童子鸡... ...

没错
我在减肥
但是
不是减吃... ...
*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