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3, 2008

聊聊天

這是很有氣氛的咖啡店
嗯,是店是咖啡店

賣著我愛吃的泰國菜
愛,是我很愛的菜
菜單請點擊此處狗狗做的~[齊全]

綠色的bandung飲料!
配搭背景的含有果渣[可能是馬蹄]的fruit punch
有沒有開胃的FEEL?

我當日表現不佳
吃撐了!
我想是喝撐了... ...
很久沒有吃飽後的坐立不安感
可能嗑太多指天椒
所以肚子内被辣得大膨脹了
哈哈~
不過
說也奇怪
那天‘膜拜太陽’後
肚腩緊緊的
連昨天吃半只雞
也覺得容易飽哦!
可能我的橡膠肚皮變厚了
所以不讓我塞太多東西
是好事哦!

老婆婆說的黃水晶戒指
我買了
希望以後
我做什麽事情都能有恒心
減肥就是最考驗恆心和耐力的噢!

水晶店店員說
黃水晶招財的
左手是收入
右手是放出
可是
老婆婆好像說戴在右手...[不記得了]

不過
我的銀行經紀突然來電
說我的UT可以脫手賺錢了
看看下個星期市場如何
是不是很巧?
有錢咯!
那些都是要買房子的錢
快點錢生錢吧
我明年就要搬家了......

至於工作運嘛
昨天被人催命咯
哈哈~
對方說:
“一定要出貨噢,想著你的尊尊,你就可以的!”
我的天~
害我心跳亂七八糟
把自己還不肯讓它通過的東西丟出去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太虧待自己
也許
那東西只是人家要用的參考工具
我還幫人家把他們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而且是默默的做
不過
這也是我的性格啦

老闆說
要我出去見世面喔
嘎嘎嘎~
換成平時
我一定駡人加‘老娘不撈了’!
可是一想到老婆婆的話
想到香港的王子
我又要硬著頭皮去面對了

其實
我老闆人不錯說
因爲他不會搶功勞
是你做的
就是你的
而我這種人
只要遇人不淑
功勞鐵定被搶光

可是
老娘也不是豬
所以
我都和公道的人一起工作
之前蛇蠍美人
也是一個上臺都會記得我的人
現在我的老闆也OK啦~
哈哈!
我可是觀察很久
才答應合作的說

不要看我blur blur
誰對我好對我不好
我會感覺到的
嘎嘎嘎~

又離題了
本來說吃的
又開始自己說自己爽

如果這樣亂哈拉能換銀倆
那該多好賺~

今晚又有人請我吃大餐了
昨晚吃的好料
我遲點再PO上來吧~

我要去看書
然後膜拜太陽...
不!先膜拜5下太陽
然後看書
然後沖涼
然後準備去HIP HOP~

又,原來學YOGA真的能KEEP 住你當時的年齡噢?
不管是不是傳聞
我看到了許哲女士的真實案例
也看到周圍的人的效果
而我自己
我25多就開始玩YOGA了~
賺到咯!52時候能好像25嗎?

膜拜太陽去咯!
SAYONAR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遇到的老板都很好呢。
我就遇人不淑了,幸好及早脱离了。

匿名 提到...

能脫離
比起被弄死
還不知道什麽事
好一百倍了
恭喜恭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