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GYM後的晚餐

終于很認真地與貪喫部落友們
一起去GYM!
有人更誇海口說
以後叫她GYM神
多麽大的口氣!

運動時
還擔心跑步機不夠
結果自己踩上去
不到10分鐘就想要逃亡

累死~

我跳半個小時的韻律操
都沒有那麽慘烈
可能我的八月十五比較有分量
這個登高跑步機
完全和我的人體構造
起著嚴重的衝突和不協調

我想我明天肯定完蛋了~

不過
我一定要愛上GYM GYM才行啊~
爲了打造出身體各處漂亮的小老鼠
我要學會迷戀GYM
可能的!可以的!

其實... ...
重點是我要
運動是讓自己有藉口吃

罪孽啊!
就在GYM GYM後方
不知什麽時候
開了一家日本村餐館!

當食物遇到食神門下三大弟子
還能僥幸脫逃嗎?

鍾愛生海鮮的我
每次必殺鮮蝦、蘇東...
可是又害怕腦袋生蟲子
一定要放很多wasabi
而這裡的wasabi
真的有夠新鮮啊!

因爲用手機拍
燈光不好
三文魚乍看下好像‘吐拿魚’~

貌似‘恐龍MILO’的飲料
原來是COKE FLOAT僞裝而成的

這杯飲料可說是今天的大敗筆
還是ROOT BEER FLOAT好喝!
更重要的是
雪糕内一定要混著冰塊凝結
不然
雪糕掉入飲料中
只會馬上變成泡沫

效仿某某店家的‘壽司龍
賣相還不遜色

只是欠缺了那個溫中有冰涼的口感[精髓所在啊~]
單純的只是溫熱感
只勾畫出了表面的味道
卻沒牽動其中的靈魂
正所謂
差之毫釐謬以千裏~

好啦~
我該去胡思亂想了
希望今晚能想到好的橋段來賣
爲了香江的王子
我要努力啊!

啊查啊查!花一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