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07

又是無聊ing

發現最近虧待了新買的日記
真的沒有什麽可以記錄
特別是有了部落這個新歡以後
收在家的老婆
任由它慢慢發黃
而在外面的情婦
卻越來越風騷
甚至是爲所欲爲
胡言亂語
目無王法了唄!

不得不認老
脫髮的速度
遠遠追過了生髮的過程

水晶老闆娘說
我命格缺水
不宜長髮
保證短髮一出
馬上出嫁
真的嗎?
我怕變成Les哈哈~
我短髮可帥氣呢!
*吐*

理髮老闆娘說
脫髮和頭髮長度關係不大
要脫短髮還是會脫

說得也是
不然
男人怎麽會腦袋發光呢?

不是說笑
我真的很厲害脫髮
每天這樣脫
我想
不遁入空門也難
可惜
我沒有億萬身價
普渡衆生……

開了一個晚上的工
精神和身體備受虐待
腰痠背痛
我相信
除了做雞
做我這行
也很容易腎虛~

人們都說紅顔薄命
看來
我應該也會是個紅顔

唉~
那我寧可像四大美人
搞垮人家的江山
轟轟烈烈一番
那裏有江山可以讓我
睡垮啊?

完全符合今天的主題
無聊ing!

寫稿痛苦的
不是寫得好不好
而是
人家覺得好不好

而這些人家
又只是根據
他老人家自己的好不好
為好不好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精神不是很好
不是你覺得我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好無聊ing的一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