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基佬

爲什麽男人要做Gay呢?
爲什麽帥的男人那麽多Gay呢?
不喜歡女人就算了
爲什麽跟女人搶男人呢?
做Gay真的會很快樂很Gay嗎?

今天爲了實踐自己減肥的決心
打起了精神去游泳
當然
也順道看看有什麽好貨沒*奸笑*

真的是環肥燕瘦
什麽pattern都有
不過沒有一個很正點的
只是那些白面書生娘娘的在一旁
還真多跟老娘搶男人的男人
真是看了讓人心寒

我老弟再不快娶老婆
也真讓我擔心

單身就算了
可以不要找個男人當老婆嗎?
*憂心*

這區的泳池
真是沒什麽class
除了這些白面小基佬
就是那些頂著幾個月身孕
高腰絲薄泳褲的咸溼佬look叔叔

唉~嘆三百聲……

看來也只有好好游泳
好對父母交待
他們把我生得也還算OK
沒理由把自己搞成肥豬
那麽不負責任
所以
努力當我的小飛魚!我沖!

嗶嗶嗶!緊急煞車!……危險!不能沖!

其實泳池
最惹人厭的不是基佬或豬肉佬

是那些情侶魚
他們還真以爲泳池是給他們交配的地方
在水裏抱來抱去
不如回家在浴缸抱個夠

泡到八點半
好不容易等到泳池裏的障礙物一一解散
終于可以好好的游了幾個來回

那天某節目中,張菲說:
能有恆心減肥的人
一般都是比較心狠的人(内容大意如此)

我想也是吧
能好好減肥的人
都比較理性

這一次
我絕對不能再感情用事
要對自己狠下心腸!
絕不手軟!

再不瘦下來
只會越來越胖了!

最後還是希望帥哥們,給女生一個機會

別隨便當基佬,不然考慮芽籠的雞也不錯……

不要隨便找公鷄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