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偶像

挺羡慕年輕人追偶像的活力
但那天看到成群的大人們
甚至是輪椅上的老人
許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們
虔誠的蜂擁到觀音娘娘那裏還紅包、接紅包
菩薩的魅力
可真一點都不遜呀
特別又是紅的廟宇哦!

任何事物
只要有人追崇
只要有人相信
大家就會凝聚出一股力量
神如此
偶像也是如此
它們應該都屬於追隨者心裏的神
信誰就有誰救
應該是這樣

但神也不能滿足每個信徒的要求
就如那天我要求舅母
不如讓你的神顯靈
讓我中多多
我就加入你的隊伍
結果
舅母馬上說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y.....
哈哈~
當然是叫我想也不要想

對於宗教
我從來不強求
隨緣就好
心裏有神就可以了
畢竟心神最重要
很多時候自己的迷失
全因爲心神不寧
心中的神不坐好好
就會亂了方寸
工作到一半想玩耍
幫人幫到一半想退縮
怨天怨地覺得自己吃不飽
回頭又花錢去減肥

希望我能好好生活
神清氣爽的過每一天
自認心地不錯的我
如果將來要我下地獄
其實也罷
天堂地獄人間皆可見~

如果最後本是一家
天堂地獄又何須太計較呢?
哈哈~

被吳尊迷得暈沱沱
正在生病當中
卻快樂的在瀏覽小尊尊的部落格
還真多話説(不過,我喜歡)
不愧是 BA dist. holder
寫論文的時候肯定行雲流水
一再提醒影迷們
記得吃菜喝水
哈哈~
健身教練就是不改老毛病
……
遠遠的欣賞
永遠最美

就像拜神一樣

如果我家的神
隨便就約我打麻將
又糊我的牌
我肯定會掀桌子爆粗口

枉我天天求神
要中多多
哈哈~

怎麽腦海突然閃過
“凡間新鮮神”
這幾個字眼?

宇宙充滿著玄機
信者若有似無,不信者若無似有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全因爲剛才沐浴更衣時,想到偶像
就聯想到那天觀音廟的人潮
腦袋又自行操作,胡思亂想起來

其實
最重要的是
不要單純相信眼前看到的,耳朵聽到的
因爲走上前去身臨其境
你才知道怎麽囘事

那天的人潮從mrt開始
我漫無目的
只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前進
很多人因爲心裏急切
邊走邊買了大香小香,一塌糊塗地擠在前面

向來怕輸的我
難得一天如此淡然
能前進就走
不能就停

輪到我的時候
警察拉起繩子
我正好就站在前綫
後面的人逼得緊緊的
我跟自己說
待會兒拿不到香就算了
反正平時有燒香就好
那些買了長長大香的人
結果到了門口,長香都變短香了

輪到我這批信徒們入閘了
順利拿到香
順利還紅包
順利接了紅包

有時候
抱著不跟別人爭的態度
既可以不失優雅
又能達到目的

这纔是真正的善哉~
嘻嘻~

邪氣開始在體内作怪咯,全身漸漸酸痛起來
唉~今晚得吃銀翹片,然後早點睡了

明天打定主意翹課
順便看“花樣”大結局
後面是有點拖
還好主要演員們耐看
看完这劇
就得好好溫習年中的考試了
爲了偶像
我絕對不能
半途而廢!
GO GO GO!嘎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