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因为期待,所以压力存在

今天兴致勃勃地去吃韩国餐
早上很早就定好位子了
谁知举家出现时
竟然客满
其实距离我预订的时间还早
老板说7点可能有位子
我问肯定吗?
老板一脸不肯定
然后匆忙逃离案发地点

让我很抓狂
也许他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还好服务生很专业的跟我肯定
告诉我
15分钟后就会有人离开了
那我就等啊
我当然明白老板的难处
但你不要给我个不肯定答案
如果不行
至少我得赶快到隔壁餐厅排队呀……

这里的食物
我是连做梦都想吃
才会约了家人来撑抬脚

结果那些宝贝
迷路的迷路
孩子乱跑的乱跑
订不到位的惊吓
已经让EQ鸡蛋的我
吓得跳上屋顶了

站在韩国人群堆里
一种被种族歧视的心态不由而生
唉~
大家都很躁
迷路的怪我
孩子吵的也怕孩子吵到我而躁
思绪已经够乱
胃口也坏了一半

还好小孩的妈
最后总算有点建设
在回家结账的时候
逗了逗老板说话
他的黑脸总算变成了笑脸
30%的折扣吃得很值得
老板心情大好
还说sarang hey yo...
原来是个闷骚
(这餐我吭了舅母,当作我精神被虐待的赔偿)

故事虽然开了个烂头
但坚持走到完
总算有美丽的收场

下次再去吃
绝对不要找晚餐时间
不要周末约一大票人
更不能寄望老板会记得留下位子
毕竟他真的身不由己
Emm。。。
就在门口排排队好了
其实我不介意等

今天只是害怕别人陪我等~
(都是因为不安分的小孩,才搞得大家压力重重~)
又怕老弟饿坏龙颜大怒
又烦阿姨迷失在酒店楼下
又给乱跑乱叫的小孩烦死
真是有损我在韩国人面前的形象

下一次
我要安安静静的吃一顿
小孩止步
。。。是失控的小孩止步

最近
荷尔蒙失调得很严重
脾气回到了小学时候一样
臭!

我要清热泻火才行
优雅优雅优雅优雅优雅……

今天的心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