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變性

剛剛因爲又瞥到阿尊的女裝造型
心裏忍不住
又驚嘆一聲
真美~

那天連一直罵我神經病的蛇美人
自己目睹了阿尊妹妹
第一句話是
:嘿,我們死了算了!……這麽美~

說真的
我要是男人
還真會愛上“她”……哈哈~
那不是變成GAY!

這個想法
讓我想起了一則很久以前的笑話
事情大略是醬的
誰誰誰跟我說誰誰誰
人很不錯醬~
我說我知道
不過那是人家的事
誰誰誰又繼續滔滔不絕(内容刪除五百字)
我見他說得口水都干了
還堅持一廂情願的在賣廣告
於是便說
:別再説了,你是不是要逼到我去變性,才甘願?

對方終于閉嘴了

其實
並不喜歡這樣決絕
因爲我相信
以後要有好日子過
就要多多積德
口德也在内
害我說了那麽缺德的話
我怕會破壞我將來的好運呀!

自從入行后
越來越沒口德
難怪覺得自己越來越醜陋了
要改要改~

不過
如果有阿尊妹妹喜歡我
變性還是可以考慮
哈哈~

瞎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