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姿色

剛剛在洗臉的時候
發現早上夾過的睫毛
到現在還翹翹呢!
也不知道今天在課室
揉了多少次眼睛
居然還保持了上翹的弧度
強力推薦MAC的睫毛夾
也不知道它上面作了什麽手腳
不用mascara
也可以讓睫毛彎彎一整天
想起那天瞎瞎很拽的跟狗狗說:
“我們的睫毛,是不用mascara的哦!”
哈哈……
睫毛這玩意兒
我還真不是遺傳自父母
老爸老媽的睫毛可說是發育不良
想把舊睫毛夾給老媽
真怕她只能用來夾眼皮
哇哈哈~
不過
現在很多小孩的睫毛
都比父母長得多了
也許以後以後的以後
睫毛除了可以perm
還可以做ceremic perm或是什麽“雜八啷”perm~

呼-----

怎麽那麽長的開場白
還沒有進入正題?
沒辦法
人老了就是這樣
特別是習慣性地應付導演們的那句:
“A,under咧。(導演心聲:他X的死編劇,頁數不夠啦!),至少寫XX頁。”
“寫太長,會OVER啦。”
“OVER我會剪。”
(編劇心聲:NB!剪你的死人頭!那還寫那麽長做麽?)
*NB = No Brain嘻嘻~

吸-----

還是沒有進入正題

OK OK~
其實
會說到洗臉
因爲洗臉發現睫毛彎彎
睫毛彎彎讓我想到----姿色

姿色讓我想到美女
美女讓我想到金錢
金錢讓我想到工作
工作讓我想到這行的腥風血雨
肉體和精神慘遭肆虐
面泛紅妝兩眼青光
人家還裝不知你已經内傷
隨時一腳送你到地府觀光

所以
如果再回到從前
老師要我寫
“我的志願”
……
我想
我應該寫:

“我的志願是做個大美女,然後賣弄姿色。”

腦袋在想(廢話,難道屁股在想?^^" )
如果可以選擇
該做個有腦的丑女人
還是沒腦的大美人
……
難道就不能又美又有腦
兩者兼具嗎?

如果如花的外表
加上林志玲的嬌嗲
無論多嬌嗲
還是難以消受吧?
然而
林志玲的外表
加上如花的挖鼻動作
應該沒那麽糟吧?

現實就是殘酷
聰明的丑人
未必能戰勝笨蛋的美人
何況社會上
還有很多又美又聰明的狠角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