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三只老虎

我又爬上來了
放心!沒有貼圖啦!
只是想到了一件事情
……哈哈,是關於小尊尊
但!但是!也關於馬來西亞華小的學生們
因爲吳尊唱三只老虎
被ella問得一愣一愣的
可是
我小時候
也是唱三只老鼠/老虎
(這樣一想,好像是三只老鼠,兩只老虎)
三只的是這樣唱的:

三只老鼠三只老鼠
跑得快跑得快
一只沒有眼睛兩只沒有耳朵
真奇怪真奇怪

(或是老虎)

我好像記得是這樣
蘆葦老師
你怎麽說?
這關係偶們和汶萊華小同學們的教育尊嚴唄~
哈哈~
快幫尊尊學弟扳回!

哈哈~
每次聼尊尊的福建話
就有回家的感覺
不是蓋的
我跟我爸爸説話
也是那樣的福建調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