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隨手貼一貼

今天也不知道搞什麽
喉嚨又開始發癢
也許昨天太晚睡

然後就是背痛
還好我有YOKOYOKO

不過
生氣啦!(加跺腳,撒嬌)
假文人居然自我幻想
把小尊尊的身世想到那麽悲慘
我終于明白她爲什麽
老是說
羡慕我天真可愛!
(雖然我知道她胃裏已經吐了百萬遍)
原來她的世界這麽複雜啦!
嘻嘻~

不准說我天真可愛噢!
我可是走鞏利路綫的母牛。。。母愛型的啦!
哈哈~

天真可愛不就裝出來好了
我就是裝的不好才中了狀況(以下一百字刪除)
哈哈~可愛如我
真不知道誰那麽狠心對我下手……

還好我也沒心情去管啦

今天部落格的音樂盒子也瘋掉了
沒歌給大家聼
你們就看看吳尊妹妹的表演吧

他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今世才有這樣的美貌和運氣
當然
如果按假文人的故事走向
那他前世可就不堪了……

Anyway, he is pretty and handsome to me!
看到他就會提醒我
少吃點
可以變美!哈哈~







今天的爛心情
因看到美美搞笑的吳尊妹妹
又恢復天真可愛了!
看命的說
人只要心腸好
就會變美
我一直深深相信……
至少希望應驗在自己身上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