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你好好笑

每次跟Mr Goh頭號粉絲聊天
天馬行空時候
對方總會不時說:You're so funny!
哈哈~
我是覺得我有點crazy啦~

那天難得在msn可以用華語暢談
說著說著
她爆出了一句:你好好笑!

嘻嘻~
其實我知道她要說我funny
只是我沒想到
出來的華語字是“好好笑”
還真的很有意思

不是投訴她
絕對不是!
只是讓我開始思索,應該怎麽說這個Funny呢?
“你很有趣!”“你很有意思!”“你很滑稽!”“你很搞笑!”……
哈!

對!應該用搞笑最合適吧?
下次到臺灣,可不要去說人家好好笑……哈哈!
“好好笑”還是留給我
因爲這樣才夠親切!

真有趣
才見了一次面的我們
怎麽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了
真的要謝謝Mr Goh!
哈哈~
我知道我“好好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