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話尊尊

EmmHmm~
現在是十點三十九分
又是尊尊時間

哈哈~
不是啦
我縂不能隨便隨便又放阿尊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雖然我知道,这是我的自由,嘻嘻!)
剛剛九點三十分
手癢癢的
覺得阿尊尊這樣俊美
應該給他來張
愛的素描留念!
哈哈~
於是選了上面那張正臉照

(其實應該選側臉,可以避開高難度的---眼神!)
找不到好的木筆
隨便抓只筆好了
塗鴉了一陣子
大概就這樣吧


這是還沒打柔光之前
(柔光---就是用tissue搽過---偶自己發明的)
想知道差別嗎?
自己看咯!


這就是經過我溫柔塗抹以後的傑作~
是不是溫柔很多了?
哈哈~
是柔和啦!
什麽爛華語
我自捅肚腩兩百下!
除了柔光還不夠
再用photoshop加工一下
畢竟現在是科技年代嘛!



是不是很有漫畫的感覺?
都說阿尊尊有漫畫臉

可是……

視線不對!
人家尊尊看前面
我的尊尊怎麽好像看地上
眼睛也不夠圓。。。

感覺不到位!
眼睛不對
要調整視線哦!
於是
開始修改眼睛
修阿修啊修……
其實
一般上打柔光以後
都不適合修改的了
結果
完美主義的我
越修越沒心情
早知道就選張側臉來畫!
就不會爲了眼神那麽傷腦筋
嘀咕著手也開始作亂起來
拿起橡皮擦的手
愈來愈不解溫柔
到最後……


一切歸零!
畫尊尊
變成了
話尊尊囖……真是天下第一無聊人……

P/S:哼!等一天我心情好,一定要傾注全副感情,畫出一張和照片一樣樣的!好了!去溫習功課了!啊雜!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幸好妳有存相片
說不上完全失去了啦

的確有漫畫臉
一些改編漫畫的電影會挺適合他來演的

匿名 提到...

“)Yeah!漫畫王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