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星座預言

星座怎麽那麽准?
說我昨天會烏鴉嘴得罪重要人物
我還真的應驗了烏鴉嘴

人們常說
因爲知道了
所以會去應命

我老早就看到這個預言
一早提醒自己
要小心言論

而正當自己無聊之極
遇上友人時候
居然把這個警惕給忘記了
如果說
人可以去應命
那我就是命來應我

要是老娘在説話前
稍稍記起早上小報的星座預言
我肯定不會說那種沒人性的話

而自覺闖禍那一刻
不是說完以後
是說了後
接受對方反應時
我就覺得不妙了

爲了不要讓生命留下遺憾
我及時道歉
和表示並非有意如此
對方也說
沒事啦……

晚上收到了這樣的email---

《人生有4种東西/情況,是無法挽回的》

1。The stone... after the throw
2。The word...after it's said
3。The occasion ...after the loss
4。The time...after it's gone

還是覺得自己真是個
嚴重缺乏修養的傢伙!

我怎麽會變成這樣呢?
是人馬的不羈
還是性格裏劣根在作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