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越吃越胖

待會兒
要搖一個小時的呼啦圈才可以了
深深的罪惡感
哈哈~
因爲今天一共吃了兩粒雞蛋三片cheese!
一個珠圓玉潤如我的人
怎麽可以如此放縱?
真希望CC的舞蹈班要開得成啊!

這個恐怖故事的主角
不是我
是一鍋粥


它本來是一鍋健康的乾貝粥
乾貝可是貴東西唄~

雖然我用的是小乾貝
但是很鮮甜哦
乾貝廣東人也稱瑤柱
這些是我小舅買的!哈哈!狠狠用!
誰叫他把我買的用完
不用自己的
現在是我報仇時刻! 嘻嘻~
除了乾貝
粥裏還有玉竹和枸杞子
(發現自己好像敏感玉竹,每次舔了玉竹上的食物后,舌頭就不適)


惡魔出場了!
高鈣cheese!
其實在NTUC的三天排毒減肥餐中
第二天的第二餐
是吃5片cheese或半罐cottage cheese!
所以.......
我才吃3片而已嘛~
不過
最近買了3包(Value pack嘛!)
應該會天天吃cheese和雞蛋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第二度發育呢?

待粥煮好后
(要煮得好像飯一樣哦,變成飯也可以)
熄了火
趁它熱乎乎的儅兒
鋪上cheese!
(其實,是因爲想吃嘉菲貓愛吃的lasa什麽nia的飯,才把粥拿來胡搞)


一片好像不夠kick
於是又多加一片
然後把它們按入粥裏


(建議用砂煲,因爲煮好了可以先熄火蓋上,等5分鐘后水分都被吸干,再放cheese ;而且砂煲本身保溫力好,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粥還是熱乎乎的哦!)

看!Cheese都溶化到粥裏了
不必鹽和味精
已經很夠味了
而且粥是很香的哦!
香滑金黃的粥
有乾貝的鮮甜
和Cheese的奶油香^^)....
吃完記得去運動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