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十年

夜深人静
沒來由的心情很複雜
平時嘻嘻哈哈的人
其實都是很有潛力成爲憂鬱症患者

當然我不會讓自己變成憂鬱病人
畢竟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

就如我一直強調
要自殺的人
何不把生命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都說心情有點moody
所以講話也怪起來
前一秒還蠻high的
哈哈~
這還真符合人馬的病態

知道友人心煩
但我也幫不上什麽忙
只能哈拉一頓
也許我只能借個耳朵給它吧~

有時候想想
十年了
環境變了,朋友變了……
變得成熟、變老成、變得不是我認識的人

俗語說
不前進就是一種後退

這十年
我還在冬眠狀態
睡醒了,外面還是下著雪

下一個十年
我想要什麽景色?
我不知道……
真的沒有概念

幾次很有計劃的要去規劃人生
結果
都被突發事件
徹底砸碎……

無力再計劃了
也許明天就一個大地震
把我吞噬到地心里去
計劃來幹什麽呢?

可是
十年后若沒地震
會是什麽情景?
我已經開始擔心
除了少了十年的青春
會不會開始失去身邊的一些人?

十年后
此刻的心情還能依舊嗎?

感情是最頑固的污跡
時間是最犀利的洗潔劑
十年的清洗
可以忘記
但不會不留痕跡~

我想為別人做點什麽,也許是時候找回遺落在十年前的自己~

地球你能停止旋轉,永遠停在當下嗎?

終于體會:一有機會就要做對的事之道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