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男人女人- 300

哈哈~
昨天和蛇蠍美人看了“300”
其實
前陣子蛇美人說要看場面戲
我就說看300吧!

那個女人居然不瞅不睬
昨天突然說要看

反正我知道自己壓力大
晚上不會太早睡
就OK咯

晚上的螃蟹大餐上
阿不和瘋子都大讚此壯觀大片
但阿不認爲此片打打殺殺
血腥暴力
也許我和蛇女人不會欣賞
或許唯一能慰籍我們感性靈魂的
是中間那一幕床上纏綿戲吧?
可是
瘋子卻笑言
這根本就是一部給女人看的戯嘛!
八粒腹肌的男人
個個穿著三角褲
哈哈~

肌肉!肌肉!還是肌肉!不!
是結結實實發光的肌肉!
絕不肥膩
所以百看不膩!

對於女人心態
瘋子還是比較在行

不過對於我這種
不太正常的女人的心態
他又稍稍估計錯誤

因爲劇中的男人
是丑的咯
除了那光頭大壞蛋
乾乾淨淨
五官細緻
聲音又有攝魂的磁力
優雅到不行
雖然後來還是失態啦~

還有那個神使
那個女孩是美的咯

那幕床戲就so so
也許阿不說得那麽high
讓人有期待
結果
Chey~沒什麽看頭
哈哈~

個人覺得
還不如神使的獨舞
……有誘惑力

雖然劇中滿天血花飛舞
但對愛吃血(現在沒賣了,只能偶爾喝自己的鼻血~哈哈~)的我
怎麽會嫌棄?

不過最enjoy的
應該是看到300壯士
智勇雙全
對抗不斷湧來的鬼怪敵人
一直到最後……
轟轟烈烈的死去
SO MAN!

倒是覺得最後大王死了的pose
怎麽很像某宗教的神
我不知道這劇有沒有宗教背景色彩
但是
隱隱約約覺得
電影好像還在說些什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