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不出所料

結果
明天我還是得自己去面對
不是不敢
而是
我本來就不想
爲什麽
人總是不能信守約定
……
有被騙的感覺

所以
我還是喜歡和部落友們一起
起碼……
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P/S:只是想發牢騷,因爲我不能去罵人家,啞巴吃黃連~唉~嘆氣也是呼吸的一種方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