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錢力無限

各位觀衆
你們很快就可以看到阿尊……
不!是 Mr Goh Kiat Chun捐出來的相框和一枚汶萊錢幣
因爲該物品
已經被頭號粉絲以個人名義
用了新幣500大元標回家獨佔
恭賀頭號粉絲和Mr Goh!
所有投標的錢
將會全數(我說的,嘻嘻)捐給慈善機構
*大力鼓掌 + 放鞭炮*

不過
要等四月初才會有機會看到該相框
*期待ing……*

五月中
還真想和頭號粉絲一起到汶萊玩
順便參觀Mr Goh世界級的健身中心……

可惜,五月我考試呀!
今天才發現原來考試提早了!
*仍在驚嚇中*

汶萊啊汶萊
你真的是一個沒有窮人的國度嗎?
我小學、中學都在讀你的地理
也是時候
去踩一踩你那塊滿是石油的土地

可是現在嚴重缺vitamin M
有預感電腦要壞掉的不祥之兆
(其實好開心,可以換了!哈哈~)
手機最近也整天休克
(可以換雙面相機加3G的了!)
錢包一直想換LV的
(看到Mr Goh也用LV更堅定換的決心!)
舅母要搬去高尚住宅了,雖然留了房間給我
(但,我想買間自己的家,放很多很多書!)

本來希望找個金龜上岸
原來金龜還真少
算命的說我會大富大貴
我在等
等著黃金從天上掉下來~
*等待ing*

別讓我等到頭髮掉光光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