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啞然

好了,今天不談尊尊了
因爲已經把尊尊收藏在旁邊
日夜對望
盡在不言中……

哈~~~

我看我最近狀態也太爛了!
之前喉嚨痛
然後發燒
昨天大流鼻血
今天失聲
明天我要去赴約

剛剛還沙著喉嚨去買鞋子
老闆娘說現在流行包鞋
好極啦!
以前包鞋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嫲專利
現在
款式多多
而且很多平底
最適合我這種
穿高跟准扭材的大笨象

老闆娘還說我腳小
穿了准好看!

哈哈~
我也知道
可是
她沒看到我牛仔褲下
一腳的青筋

中醫老師說
青筋暴露者
多是因爲靜脈比較淺表

我舅母就好了
腳白白的
什麽筋都看不到

別看她人圓圓
腳小小
穿起四寸高跟鞋
還可以追黑豹!嘻嘻~

經過我認真分析
結論是---她夠矮!
平衡點離地心比較低
跌倒的機率自然降低啦~
所以
高跟鞋是發明給矮人的啊!
我幹嘛拿自己腳折磨?

哈哈~
自己在瞎説個什麽勁!

反正現在不是我灰姑娘的鞋子問題
是我的喉嚨
傷腦筋!
我準備了很多問題和話題要聊的
難道這次要扮啞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