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偏頭痛

之前我說要幫小帥帥治偏頭痛
今天上課
真的談到這個課題哦!
本來打瞌睡的我
聽到風邪頭痛,正在想…頭痛?該不會……
偏--頭--痛!三個字馬上從老師嘴巴飆出來
趕緊收好神游的魂魄,打起精神
抄下了老師的獨門秘方(只傳閉門弟子!)
要燉豬腦喔!
回教國家有嗎?哈哈~

不過
不用老師的秘方
還可以用疏散外風之名方:
川芎茶調散+清茶送服
其中川芎治頭頂或兩側痛;羌活治後腦連接項痛;白芷治前額及眉心痛;
我一定要好好背起這個方劑
整個頭痛都給我搞定啦!哈哈~*天真發作中*

試想象~~~~(夢境中)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小帥帥偏頭痛突然發作
他那瓶渺小的白花油已經用完
咱們趕到了中藥店外
很做戲的,藥店竟然沒有賣藥油!
我好像楊千樺在“乾材烈火”中一副專家嘴臉(註:因爲小帥喜歡楊千樺*竊笑*)

跟老闆要一包川芎茶調散
結果老闆說沒有賣成藥(啪!兩人往後倒,翹起四只腳!註:因爲小帥希望演動作喜劇……哈哈……)
小帥帥正痛苦難耐時
我就很大長今的自己開出藥方抓藥
小帥帥看得目瞪口呆
更重要的是頭痛被我治好了!
愛煮菜的小帥帥迷戀上愛煮葯的女人
抓住男人的病
比抓住男人的胃
強一百倍吧~

Gila-ing中^^*

好好的一堂課
就給我胡思亂想一通
唉~
沒辦法
不然我會打瞌睡

同學剛剛還要招我,說考完試一起去院校讀
我不是不想
只是我這種人
怎麽會成爲上醫呢?
既然不能成爲上醫
何苦當個庸醫害人?

除非院校有帥哥,不然真的沒什麽動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