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帥哥

今天心裏總是悶悶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
幾天沒胃口進餐
但體重還是一樣沒變化
而讓人鬱悶~

又或者因爲鬱悶
而沒胃口用餐

……

哈哈~説好不能提那個字眼噢*偷笑*

談談帥哥總該可以吧?

假文人斬釘截鐵的認爲帥哥沒本心
唉~
周圍種種跡象顯示
有本心的帥哥還真的寥寥可數
身邊嫁了帥哥的姐妹們都投訴多多

但嫁給丑哥的就沒問題嗎?

朋友都說,誰誰誰是好人。我說我知道,但我是壞人。

求學時期的帥哥同學
現在也已經離婚收場
但第二段婚姻眼看又要開始了
且看他甚麽時候又離婚收場吧
哈哈~不是我看死他……
這次帥哥把了個年輕的靚妹
報應應該快到了啦

帥是一種恩賜
也算是一種考驗吧?

因爲帥所以機會多,自然出錯機會大咯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家教和個人品性修養

所以
我還是憧憬生個帥帥的兒子

總不能因爲兒子帥
拿刀子刮花他的臉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