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興奮

哈哈~
好了我投降
我真的不能不談阿尊尊
因爲他的部落終于更新了

沒來由的興奮

這種感覺好可怕
可是
就是沒來由的興奮

好吧
說我中降頭也罷
認命~

希望這個降頭能讓我減肥成功!
也算功德無量!

相框的新主人獨家提供的照片!
遲些時候
我也要去摸摸這個慈善相框!哈哈~



不知道
阿尊尊是否知道
自己捐出的像框被高價標下了
正好配合他新Post主題
Charity... yes, you!


還在興奮中
真不知道興奮什麽……
對了,發現阿尊尊的頭髮還真濃密!哈哈~
無聊+興奮ing

P/S:阿尊尊代言的小林眼鏡也賣到斷貨了,最氣人的是,好像只有臺灣才有賣~我的鏡框也是時候換一換了……嘻嘻~終于找到合心水的眼鏡牌子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