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花樣少年少女

哈~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臺灣劇
就連當年狂追的“流星花園”
也忍不住覺得很多部分太拖了
以爲“花樣”應該也是這一類吧
畢竟這是我表妹
甚至是表姐的女兒們時代的劇
我是這樣以爲
直到那天看到一個孩子的媽
狂迷吳尊后
我其實也對飛輪海這個讓我忍不住
多看幾眼的男生電到
特別又是文萊人
難免親切哈哈~
漂亮的人見得多
漂亮又聰明的(BA Distinction)
漂亮聰明又壯又愛吃又會煮又喝過洋水又是貴族長相又是平民性格又是……
太多和自己生活中相近的事情了
就連那個跟爸爸說福建話的語氣
也那麽馬來西亞腔的親切
原來一向對馬來西亞腔超感冒的我
傻傻分不清楚,自己一直只是在抗拒那張發出腔調嘴巴主人的氣質
哈哈~
又是一個不介意姐弟戀的帥弟弟
OMG~人生又有減肥的活力了!
所以說
劇中瑞希的減肥動機
完全可以理解啦!
發現吳尊和李東健都是我喜歡的那種款
可是改造前的兩人
其實還真的toot toot look!
男人也是需要包裝的我說
嘻嘻~
重點是
爲什麽臺灣劇可以做出這樣的誠意?
如果“流星”可以shoot進日本
我更看好“花樣”
在日本掀起瑞希和泉的颱風哦!
好久沒有偶像可以迷了
復活的感覺真好!
哇哈哈~

如果沒有Ella和吳尊,沒有那首"專屬天使".....“花樣”會是什麽樣呢?

P/s:我的youtube怎麽還在緩衝~等待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