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花樣小尊尊

按慣例
所有被列入色美人名單中的美男
都要有照片留念
哈哈~
在我變心之前
這是目前我呼吸的動力!
OMG!漂亮小尊尊!
你怎麽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蛇蠍美人說“花樣”是爛戯
氣死我了
我看好它打入日本市場的!
看來我和她越來越有代溝
怎麽辦?
以後怎麽合作?
雖然“花樣”大結局的確也太扯了!

哈哈~
姐妹們
我已經Link了吳尊弟弟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下吧~
可憐的弟弟
原來有偏頭痛症
姐姐會學好中醫幫你醫~
娃哈哈……
我可是認真的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