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不斷微笑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別想奪走我的微.......

號外:哇Piang!有沒有聽到外面的打雷聲!嚇死我!天打雷劈!我舅母被我的哇PIang叫醒!嘻嘻~Pai Say.....(繼續)

微笑微笑.....
發現自己無論如何模仿尊弟弟的笑容
怎麽瞪大眼睛
都是東施效顰

只好用自己的方式
繼續微笑吧!

對了,還蘆葦男子漢尊尊


這個世上
真的有一樣東西叫----上鏡臉
不管怎麽copy cat
什麽鬼角度都達不到人家的效果
我導演只用傻瓜相機和他合照
出來的照片
裏面的尊尊好像經過專人在臉上打燈一樣
怎麽這樣完美
什麽世界嘛!

看到尊尊的大眼睛
我終于知道平時笑自己弟弟小眼睛
氣得他乍乍跳的滋味了

不行啦!雖然是我的偶像
我還是吃醋!
一定要放一張他有baby fat的哈哈!


其實他這個髮型讓他圓潤多了

再來張。。。是他啦!哈哈~


搞怪尊!哈哈~

這張是最惡劣的了!
我寧願他扮成妹妹
誰開那麽大的玩笑?哈哈~

蒼白的臉和最嚇到我的髮型!

趕快來張帥的壓驚壓驚~


好啦!特別優惠!
阿尊尊可愛六連拍
本來是可以一個畫面解決的
搞了老半天
弄了個PPS又弄了個WMA都是自己摸索的哦!
結果……
*大喊*原來沒有GIF!不能切換GIF!什麽電腦!GIF也沒有自行切換器嗎!
電影剪輯就有!GIF那麽簡單的也沒有嗎!!!*激動*
原來GIF有自己的軟件!
害我還沾沾自喜做了六連拍(很多工的咧!)
沒辦法咯~
蘆葦!張大你的眼睛啦!
電死你電死你!
哈哈!
(自己製造效果,鼠標快速上下滑動)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是狗妹妹做給我的!太激動了,還有後話哦^^!!!
*MUAC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