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蚶的小尊

看到之前狗妹妹為我做的GIF了嗎?
可是
挑剔的我還對她做出了一個要求
我:妹妹啊,能不能閃快點好像阿尊尊在動一樣?
結果……
嘻嘻~


這個版本出爐了
然後
我發現一個小問題
……
我:Errr……妹妹啊,能不能後面我的大名停久一點?(不好意思地*雖然msn她看不到*)。。。其實,也不必啦呵,反正。。。
妹:就停一下下給你咯!

妹妹好爽快!
這個版本就出來了


哈哈!好喜歡啊~
假文人不要叫啦
我想很多尊尊迷也在找這個會動的六連拍
麻煩來偷的時候
留個言吧~哈哈~

要謝謝狗妹妹和我哦!

已經收錄在我手機的wallpaper和scr saver!哈哈!
手機屏幕小
斜斜的黑邊特別好看噢!
還有靚粉紅背景,讚!

更重要是!
因爲手機屏幕的關係
最後只能顯示出:蚶的小尊

OOOOMG!哈哈~好自然……(我怎麽變成大東的語氣)

P/S:因爲之前答應狗狗要把她所有的作品都上載,雖然她告訴我dissolve版本loading時候很慢,但,沒關係啦!不要浪費。哈哈~今天一早流的鼻血都補回來了(是真的流很多血,還差點昏倒,不知道是看尊尊看太多,還是給人氣到。。。我寧願是前者哈哈~)大家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