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出書聯想篇

今天是二十四號喲
不知不覺
生日已經過了四個月

好像也沒什麽把握時間
做點有意義的事
就是混混的又吃喝拉睡
過了近一百二十天

又有人跟我說
怎麽不出書?

爲什麽人們都覺得我這行業
應該選擇出書?

首先
出書不容易賺錢
出書要找人出版
出書最好有點墨水
出書最好要有特色
出書……
最重要還是要能賣吧?

不然
自己寫了
印來收就好啦
(blog blog也不錯)

再來
我不是名人
我不是成功企業家
我更不是大明星
沒有什麽專業知識
減肥10公斤到現在還只是“得一個桔”
(我這次會努力點,因爲有帥教練督促,哈哈~)
也不是身經百戰的龍女
又不是拆散人家家庭的情婦
樣子不細緻
身材不火辣
……
總結:
我的生活
無味的像白蠟燭
(因爲白開水還解渴)

出書
比叫我放棄想帥哥還不切實際
嘻嘻~

入行之前
在訓練班上
玩笑的說自己是“坐家”
還真有同學
信以爲真

作家這個名堂
誰都可以把它挂在身上
但對我而言
太沉重
就像拿起鏈子鎖起自己
讓人有窒息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以爲

就好像覺得婚姻
是女人結束青春可愛
面對做個下蛋機的下場
(找到所愛,心甘命抵)

生命就那麽短暫
好想一直遊戲人間
卻又害怕自己突然消失
沒留下一些細胞繁殖下去
而有點惋惜~

人真是矛盾~
爲什麽我喜歡的人
不喜歡我呢?
如果互相喜歡,那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
(嚴重離題的部分)

哈哈~

又這樣過一天……
對了!
要去報名嘻哈了!
喜歡蹦蹦跳跳的我
終于可以好好跳了!
期待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