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汶萊美男子

真的沒想到
老家的鄰居囯
居然出了個吳尊這樣的美男

果然如歌詞般
“笑容打敗太陽
怎麽比我還要更漂亮……”

一直以爲文萊男人都是黑溜溜的
哈哈~真是山龜
其實不只是文萊
泰國、菲律賓。。。
就連印尼
上得了電視的主角都帥帥地~

嘆氣一百聲
反正
帥哥我是無緣啦
還是乖乖去相親
找個白白肥肥乾乾淨淨
有錢有屋有車的男人嫁了
比較好

祝我成功哦!

聽説此男子之前見面的那個女子跟老娘比較……
舅母好不客氣地說:“比個屁股!”

只是到了現在
對還要靠別人認識女人的男人
總是有莫名恐懼
哈哈~
一定是樣子有點抱歉那種咯……

哈!果然是賢惠女
嫌七嫌八我最會

反正
希望在還可以穿低胸露背的時候
拍張婚紗照做紀念
死也瞑目耶~

繼續追看不屬於我年代的戯
Ella和吳尊超有fire!
戲就是要這樣的X原素

3 則留言:

milo 提到...

這些要靠別人認識女人的男人
結婚以後出去婚外情的機率
應該會比較底吧
因為他們自己不懂得去認識女人啊
但是要是女人來勾引他們的話
應該也會很快就被釣上鉤
因為他們不慣常應付女人啊

兩難啊
都是新加坡的錯
太單調太機械化的生活模式了
埋沒了妳
埋沒了妳的才華
埋沒了妳的感性
埋沒了妳的創意
埋沒了妳的幸福

milo 提到...

一直都覺得
妳是屬於電影滾滾紅塵裡
林青霞經歷的那種亂世大時代

p.s.
妳用妳的心情寫
我用我的心情看喔

憨憨梵 提到...

哈哈~你贏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