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眼袋

說到眼袋
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喜欢


如果你是單眼皮
那恭喜你
聽説單眼皮
是沒有眼袋的
真的嗎?
周圍自己看看吧……

傳聞說
眼袋是雙眼皮的附屬品

記得以前我正心煩自己的眼袋時
班上有個同學來跟我說
:你就好啦!眼睛下面有個袋……
:嚇!我正煩好不好!
:我姐說這樣才美啊,我要都沒有。

啊!贏了咯!
你這個單眼皮!

後來發福了
眼袋被肥肉擠滿
也不太明顯
但是
一睡眠不足
又馬上來報到~

從來都不覺得
那死人眼袋好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